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世運? 杜明夷任世運基金會專員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因為打人風波,請辭市府秘書和高雄世運會組織委員會,簡稱KOC的專員杜明夷,新工作還是離不開世運,職務是財團法人高雄世運體育基金會的專員,不過才上班8天,消息一曝光,杜明夷就請假2天,同時向董事長口頭請辭。

高雄世運基金會董事長林中進:「這是他(杜明夷)的位置,有什麼問題嗎?」記者:「哦,這他的位置。」

空蕩蕩的座位,電腦、電話、文件資料都還在,這裡是財團法人高雄世運體育基金會,前世運籌委會90年成立,專門配合世運宣傳行銷的業務,負責這項工作的杜明夷,上班8天已經請假2天,消息曝光後他已經請辭。記者:「杜明夷辭職了哦?」林中進:「但是我還在慰留,我叫他不要被你們打敗。」

爭議不斷的杜明夷,今年2月退伍後就在KOC擔任專員,同時兼任市府秘書,8月因為打人風波向市長請辭獲准,沒想到,上個月底,轉到世運相關的基金會擔任專員,月薪4萬多表現亮眼,同事一聽到杜明夷要請辭覺得很可惜。杜明夷同事:「8天的時間,不過我們可以從他(杜明夷)身上,學到比較國際性的觀念。」

林中進:「我請他來上班,因為我是從籌委會,我就在高雄世運。」

基金會董事長親上火線替杜明夷抱不平,他說他相信杜明夷的專業能力,應該可以替世運不少忙,這次又因為新工作曝光萌生辭意,他說會全力慰留,希望杜明夷有勇氣用實力證明自己,才能擺脫他承受不住壓力的污名。

◎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明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