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推「去中」 杜正勝曾是國民黨員

記者 蔣志薇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之前才曝光,陳總統和呂游謝都曾經是國民黨員,現在又發現,一直推動去中國化政策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不但年輕時也加入過國民黨,甚至還簽署過「發誓信奉三民主義」的規範,而就在綠營要求司法官退出政黨的同時,從國民黨的資料中,也看到原來法務部長施茂林、次長李進勇,都曾經是國民黨員。

這個理著小平頭,看起來有些憨厚的年輕男孩,看出來了嗎?國民黨說,其實就是要去中國化的教育部長杜正勝,民國51年還在就讀台南師範學院的他,加入了國民黨。

國民黨黨史館館長邵銘煌 :「第一志願很多是師範大學,那個時候(杜)加入國民黨,變成國民黨優秀的一份子,現在嚴格來說,是『失聯黨員』。」

當年杜部長才18歲,在入黨考核資料中,評斷思想堅定、體格強壯拿下80幾分,惟獨在工作能力這一項,評語是以身作則,有領導能力卻拿了78分。

入黨的聲明中,還出現誓願信奉三民主義,如有違背願受嚴厲之制裁,下方還有杜正勝署名,不過杜部長人在國外沒有回應,教育部也說這是部長個人的事不便回應。

再看看這個長相清秀的女孩,一眼就認出來總統夫人吳淑珍,59年就讀中興大學的時候加入國民黨,考核資料上思想、品德、工作能力、生活習慣都屬優良;至於這個帶著黑框大眼鏡的男生,國民黨說是法務部長施茂林,57年加入國民黨,不只有部長,政務次長李進勇也在民國60年成了國民黨的一員。

邵銘煌 :「黨政高層首長地方首長,當年都是國民黨黨員,現在大家是不是應該表明身分,自首一下。」

對於這些陳年往事,當事人都不願意多做回應,但厚厚一疊的國民黨黨員資料,讓這些綠營閣員和總統夫人入黨的歷史,意外曝光,也讓他們入黨的過去成為焦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42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