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明德:反貪運動讓未來總統警惕!


發佈時間:2007/09/0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晚間6點,紅衫軍重回凱道,施明德在晚間8點再站上倒扁講台,發表演說。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我跟各位報告,為什麼去年我不會帶領各位衝進總統府,我對那些對我施壓的人,我說,第一,我跟人民的約定是和平非暴力的,我不能因為我有力量,所以就衝進了總統府,如果這樣,我跟陳水扁有什麼不同?

我跟各位講和平非暴力,如果那一天進去,像各位在這裡穿的漂漂亮亮,進去那條線,一定會發生衝突,進去一定燒、殺、搶,誰能保證不流血?那個時候我是誰,那時候會罵我是民族的罪人,現在還可以在這裡,等著明年陳水扁下台、被起訴判罪?

第二點,60年來台灣沒有政變,這是個優良的傳統,我們進去就是政變,就是革命,坦白說,各位沒有想到這一點,以為說進去很簡單,進去就是政變,這個潘朵拉的盒子,我們可以打開嗎?

我們如果有一次這樣做,台灣三不五時就會有政變,民主體制就會在你我手中,把它斷送掉,我們要做民主的守護神?還是要做摧毀民主的兇手?去年我們做了,我們成為民族的守護神,我們有力量,我們沒有用。

第三點,我說,衝進去,你把陳水扁抓到了,我問你,你怎麼辦?你要交給地方法院嗎?地方法院說,總統有豁免權,你要成立特別法庭判他嗎?那真的就是革命,那真的就是政變,如果萬一到別的地方,宣布戒嚴,台灣就馬上進入動盪的內亂當中;

而且更狠的,陳水扁現在在做的就是引外力,來保護他的貪腐,他到別的地方宣布,如果他宣布台灣獨立,你說中國會怎麼樣?你說日本會怎麼樣?你說美國會怎麼樣?他要讓自己變成台獨的教父,台獨的大偉人,我告訴各位,你不要以為陳水扁不敢做;

所以我跟各位報告,2008年以前,這一場選舉,我不以為是一場和平的選舉,等明年,即使馬謝輸了,他們都還有明天,但只有一個人,他不能輸,那就是陳水扁,他絕對不能輸,他不能輸,又掌有權利,各位可以想想看,他會玩什麼把戲?所以各位要很警覺,2008年這一場總統大選,絕對不會是輕輕鬆鬆的一次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7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