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5拚場! 綠「布希鞋」戰藍「藍白拖」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915遊行當天,綠營歡迎民眾穿著近來很流行,同時也受美國總統布希喜愛的「洞洞鞋」一起來,還說要腳踩布希鞋來抗議美國反對台灣入聯,不過尷尬的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下午表示,他不贊成這樣動作,而更尷尬的是,民進黨口中,歡迎民眾穿來共襄盛舉的布希洞洞鞋,不管是正廠還是所謂的夜市版,全都是大陸生產的。

腳踩布希鞋,還貼上大大的入聯貼紙,這雙紅翻天的布希洞洞鞋,就是民進黨915入聯大遊行的秘密武器。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孟義超:「腳踩布希鞋,對美國不夠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表達抗議!」

瞧!不只穿還把入聯的小旗子卡進洞洞裡,宣傳意味十足;其實這雙洞洞鞋價格差異大,夜市版390,正版要價1200,再仔細看,正版布希洞洞鞋產地來自中國大陸,就連比較便宜的一般版本也是MADE IN CHINA 都是大陸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我們不該主動挑起,影響台美關係的任何言論或作為。」

謝長廷認為,把阿扁總統口中的好朋友踩在腳底下,有點怪怪的,加上鞋子來自大陸生產敏感性高,915綠營入聯大遊行能不能看到布希鞋趴趴走,好像還有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綠陣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38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