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訪早療中心 馬和遲緩兒齊上課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到高雄縣鳳山的早療中心,了解發展遲緩兒童的問題;但對於謝長廷批評他是異物入侵,馬反唇相譏說,花露水不是法國的,而且當地農民都在用,謝長廷應該要向農民道歉,至於對手陣營窮追猛打的國旗議題,馬英九也回應,要是那麼愛國旗,民進黨915大遊行可以帶很多國旗。

雖然不認識旁邊這位大叔,就是大名鼎鼎的馬英九,小朋友看到客人來還是很興奮,HIGH的連鼓棒都差點揮到馬叔叔。

來到鳳山早療中心,和發展遲緩的小朋友一起上音樂課,馬英九還是躲不過對手陣營的窮追猛攻,現在連明星花露水都變成「打馬」香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他竟然把農民,一般民眾用來消毒、除臭、用來防蚊的花露水,說是法國的香水,我覺得是不可思議,這讓我想到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他說我是異物,但農民都在用啊,難道農民也是異物嗎!謝先生號稱是本土的政治人物,怎麼用這種話來羞辱農民呢!我覺得他應該跟全國的農民道歉。」

而連日來民進黨緊咬的國旗爭議,也激發馬英九的新創意。馬英九:「民進黨號稱有幾十萬人,希望他們能準備幾十萬支的國旗,讓他們好好展現對國旗的熱愛,並且數十萬人同時唱國歌,目前全國最多人唱國歌的紀錄,希望他們來締造這個紀錄。」

蒙上眼睛,體驗全盲爬樓梯,向來身手矯健的馬英九走的是跌跌撞撞,或許也跟這一趟下鄉LONG STAY一樣,對於各式各樣的事物都要慢慢摸索,而最重要的是要「用心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424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