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綠營入聯公投 馬批:製造悲情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5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返聯公投大遊行,在下午3點如火如荼展開,在台中集結地點的823紀念公園,遊覽車、人群逐漸湧入會場,人人腳上穿著的正是藍白拖,不過卻有位挺藍的阿伯,搞了大烏龍,穿了布希鞋來到現場才趕緊換鞋,引發現場人士一陣歡笑。

國民黨訴求「全民拚生活、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遊行群眾人人手持國旗,腳穿藍白拖,但卻有一位阿伯穿了布希鞋,因而趕緊換掉,並對媒體強調,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國民黨員,而倒扁活動中大放異彩的碰碰阿峰,也為藍白拖譜了一曲炒熱現場氣氛。

藍營915十萬人大遊行,遊行路線將從823公園→承德路三段→仁美國小→洲際棒球場,藍營各巨頭、縣市首長也將在棒球場的晚會中到場加持,藍返聯、綠入聯的公投大遊行,雙方在中台灣、南台灣隔空交火。

在快接近活動終點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副手蕭萬長遭到嗆聲,一個疑似酒醉的男子鬧場嗆聲,不過馬上被警方制止,幸好沒演變成更大的衝突;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沒加入國民黨巨頭遊行的行列,他表示來演說就算是參與,至於記者問及為何沒穿上藍白拖,他則表示自己穿今天的鞋子比較舒服。

而馬英九上台演說時強烈批評民進黨的入聯公投是要打破現狀,只是為了表個態、製造悲情幫助選舉,根本就是假的;而今天全程參與的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則傳出身體微恙,吳伯雄過去曾因為骨刺開刀,今天由於過於勞累,腰酸腳痛,因此先下台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0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