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活動/硬漢攬鏡畫迷彩 細膩不輸女生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國防表演,最辛苦的就屬國軍弟兄了!各個參加演出的軍種部隊,今天清晨3點多就起床整裝,不過一直等到10點多,才正式展開表演,漫長的等待時間,有阿兵哥體力不支,打起瞌睡,累翻了;有趣的是,表演前一刻,平常陽剛味十足的阿兵哥,仔細妝點自己臉上的迷彩塗料,細膩的化妝動作,難得一見。

左塗塗、右抹抹,偽裝膏當成粉底液,秀出蓮花指,仔仔細細塗上臉蛋,ㄟㄟㄟ,這老兄的眼線,似乎是畫壞了,拿起衛生紙小心翼翼,就怕把妝給弄花,軍車後照鏡,當場成了現成的化妝鏡,平時陽剛的國軍弟兄,這會兒舉手投足,像極了妖嬌的小姑娘,細心打扮,醜媳婦要見公婆!成果是這些模樣。

瞧瞧陸軍反裝甲兵,綠底黑條紋妝,便於作戰偽裝,塗的像包公黑臉的,就是大名頂頂的蛙人部隊,還有這些全黑蒙面俠,都是陸軍反恐作戰部隊精英;至於城市作戰部隊,一臉橘底黑條紋,可是威嚇力十足。參演部隊:「雄壯威武!戰力強!」

展現男兒本色前,還得使勁兒東搬西喬,演出前,每項武器裝備都要做最後檢查,只是3、4點就摸黑起床的阿兵哥,你,累了嗎?坐著坐著,不知不覺進入甜甜的夢鄉,還有人實在受不了,就連特種部隊的硬漢,都站到兩腿發酸,直彎腰。

還有人得辛苦排排站,望穿秋水,等在這輛卡車外,原來這輛搭起布幔的軍用卡車,可是大有文章,裡頭其實就是阿兵哥們的流動廁所,人有三急,當然得紓解紓解放個風,一切克難,準備就緒,國軍弟兄,吃苦耐勞,就等完美出場的這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24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