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家花園第8代 獨生女風光出閣

記者 吳昱曄 / 攝影 涂堂鑾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5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板橋林家花園第8代,也是華南銀行董事長林明成獨生女林宛�,和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完成終身大事;女兒的婚事林明成極盡用心,不但找35名保全維持秩序,還請藝人專屬造型師Roger幫女兒打點;對未來的女婿,林明成直誇很滿意。

披著傳統白紗、手捧大紅玫瑰花,板橋林家第8代獨生女林宛�要出嫁;36歲的新娘目前在自家林公熊徵學田基金會擔任執行長,算算光是林家土地,加上華南金控597億產值,身價上億;新郎官劉創道比新娘大2歲,是前任巨圖科技董事,家族事業有嘉義紡織和正泰水泥,身價同樣不容小覷,兩大家族變親家財富更可觀。

記者:「董事長滿意女婿嗎?」華南董事長林明成:「滿意滿意。」記者:「給他打幾分?」林明成:「95分。」記者:「差那5分是什麼?」林明成:「還要再看看。」

嘴巴上扣了女婿5分,不過對這場林家第8代的婚禮,林明成可是滿分處理;竹篩、扇子、潑水、捧橘,整場婚禮遵循古禮;迎親隊伍更動員1輛凱迪拉克、5輛賓士,上頭還裝飾上百朵的進口玫瑰花。

家門外頭還動員35名保全維持秩序,連女兒的造型也特地找來藝人專用造型師Roger打理。伴娘:「留一點小驚喜,你知道她(新娘)以前是做珠寶,她想比較低調的話,你們就讓她保持低調啦。」

伴娘低調驚喜,雖然說婚宴低調,但還是選在喜來登舉行,席開80桌每桌2萬元,邀請700位兩家的親朋好友和財經名人,只能說台灣第一地主嫁女兒,要不被注意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南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51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