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兵再降/神龍重現台北 11月中正堂降神兵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慶日沒有跳成的神龍小組天降神兵,現在又要跳了!不過選擇的時機卻傳出是在11月3日,入聯聖火繞台一周返回台北的當口!國防部長李天羽今天強調,神龍不是為了配合入聯議題而跳,主要是因為「與民有約」,但這個說法立刻引起立委撻伐,認為國防部太荒唐。

記者:「與民有約,是跟誰約啊?沒有人跟你約啊?」國防部長李天羽:「你沒跟我約沒關係啊,還有別人嘛!」

委員會上,國防部長李天羽與平面媒體爭的面紅耳赤,為的就是天降神兵又要跳了。李天羽:「我們積極在安排,在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可行性,神龍小組,我們的作法是與民有約,我們一定要信守約定。」

國慶大會司儀(資料畫面):「目前雲霧高度1900英呎,不合跳傘3500英呎以上的標準,真是感到相當的遺憾。」

國慶當天,神龍見首不見尾,不少民眾敗興而歸,現在傳出軍方規劃就在11月3日,聖火繞行一圈回台北時,時機敏感,李天羽趕緊撇清。李天羽:「朝野都對進入聯合國都有相關的共識,一個是返聯一個是入聯,大家是這樣,但是我們國防部是很單純的,就是全民國防教育。」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與民有約?我不清楚,你到底是跟民進黨有約?還是跟陳水扁有約?還是跟你的官位有約?」

儘管不在總統府前,改在較空曠安全的中正紀念堂表演,不過天降神兵,這回似乎還是逃不了捲入爭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龍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58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