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鎔基子來台 暢談兩岸金融市場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兩岸金融研討會」這幾天在台北舉辦,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大陸中國國際金融公司總裁朱雲來,因為他正是大陸前總理朱鎔基的獨生子,朱雲來面對鏡頭非常親切,他說來台灣最想去夜市逛逛。

細框眼鏡、深色西裝,一身銀行家打扮;他是朱雲來,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朱鎔基之子,同時也是大陸舉足輕重的金融專家。

記者:「中投不排除投資香港、台灣?」大陸前總理朱鎔基之子朱雲來:「那當然 肯定不能排除,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是,選擇最好的資產,得到最好的投資效果。」

特別停下腳步與台灣媒體互動,談起兩岸金融與中投不排除投資台灣,朱雲來態度開放;身分特殊的朱雲來,無疑是這次「兩岸金融研討會」大陸代表中的焦點人物 。

這位大陸前總理之子,眉宇之間與他的父親朱鎔基神似,一樣有著高挺的鼻子與堅毅的眼神;但比起朱鎔基的嚴肅與強硬,朱雲來顯得親切許多。記者:「有沒有特別想到台灣那裡?」大陸前總理朱鎔基之子朱雲來:「聽說夜市不錯。」

撇開大陸高幹之子,與現任大陸的中國國際金融公司總裁兼執行長的身分不說,第一次來台的朱雲來最想去的地方,其實和許多大陸觀光客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鎔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485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