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清楓命案 14年至今仍未破案


發佈時間:2007/10/1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事實上,拉法葉案發至今,包括尹清楓以及法國駐台代表,已經有9名中、法重要關係人死於非命,而且死因幾乎都很離奇,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尹清楓,他在14年前被判定他殺死亡,種種疑點到現在都還沒釐清。

82年12月,尹清楓的遺體在宜蘭外海被發現,海軍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拉法葉軍購弊案,就此爆發!尹清楓因為掌管軍購業務,擋人財路惹來殺身之禍,看似是落水溺死,但解剖才發現肺部沒有積水,頸部和身體卻有多處瘀血傷痕。

事實上,拉法葉案爆發到現在,已經有9名台灣法國涉案人員死於非命,其中包括易姓中校,尹清楓的姪兒楊以禮、車禍死亡的張可文以及法國駐台代表;每個死因幾乎都很離奇,易姓中校,院方判定他是因為急性瘧疾,但外傳有人在他的注射液裡加入毒物,楊以禮當時才20歲,在加拿大留學,被警方發現陳屍在浴室,頭一半浸水,浴缸裡有支110伏特的吹風機,右臉右腳有瘀痕。

法國駐台代表,有的在自家墜樓身亡,有的在日本因為癌症死亡,但有媒體報導,他辦公室椅子底下,發現強有力的放射性物質,也有的是心臟麻痺;拉法葉案重要關係人,一個接著一個死亡,他們的死因就跟案情一樣,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清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