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堅緋聞/王世堅緋聞真假? 張瑋津證人翻供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委員王世堅,去年傳出帶著助理到旅館鬧出緋聞,當時王世堅拿出一捲錄音帶,證實是到旅館聽選民爆料,不過,這名選民卻在今天翻供了,她就是外籍人士巧克力的妻子張瑋津,她說王世堅害她背黑鍋,還恐嚇她,所以決定要出面說清楚。

張瑋津:「王世堅委員,你敢對著媒體朋友說,你跟女助理沒有任何男女關係、男女交往嗎?你敢跟我對質?」

斬釘截鐵的指控王世堅的婚外情是確有其事,她叫張瑋津,只是,一年多前,她卻是幫王世堅從緋聞脫身的證人,去年8月27日下午,王世堅被周刊跟拍發現,他載著年僅23歲的女助理進入五股的賓館,3個多小時留下凌亂的床單離開。

30號,雜誌出版,王世堅兩度出面澄清,會和女助理上賓館,都是因為要見一名深喉嚨,一切有錄音為證。立委王世堅(95.8.30):「如果聽整個2個小時,裡面講的情境跟內容,那個怎麼是事後製造的呢?」

真是說的滿頭大汗,不過,王世堅對於這名深喉嚨證人的身份卻不肯透露,但一年又一個月後,張瑋津不但自已跳出來說她就是當初的證人,而且大翻供,錄音帶是王世堅,要開記者會的前一天才錄的。

張瑋津:「因為邱毅先生即將對他做一個抹黑,所以他就架構了一個我要爆料張亞中的事項,希望我照他的意思來唸。」

在看了新聞後,張瑋津才知道有緋聞,她打電話給女助理,錄了4卷錄音帶。

這些錄音帶,張瑋津說要看王世堅如何回應,她才會適時公開,但一場翻供,已經讓政壇再添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4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