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羅參選妻要離婚! 好友:不是氣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羅文嘉的太太劉昭儀放話,如果羅文嘉參選大安區立委,就要跟他離婚!引起很多人的揣測;跟他們夫妻倆有10多年交情的摯友,也是英文老師的徐薇今天出來為好友辯護,她認為劉昭儀絕對不是在演戲,徐薇還說,羅文嘉曾跟劉昭儀簽下切結書,保證不再選舉投入所謂犧牲打的選戰,由此可知,劉昭儀的氣憤,不是沒有道理。

羅文嘉妻子劉昭儀(96.10.23):「如果你要參選大安區立委,那我想我們就必須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顫抖的聲音強忍著淚水,很多人不理解,為何劉昭儀選擇在鏡頭前對先生羅文嘉下最後通牒,跟羅文嘉夫婦有10多年交情的好朋友這樣看。

羅文嘉夫婦好友徐薇:「昭儀的強烈反對,會對文嘉造成蠻大的衝擊,這絕對是可以想像得到的。」記者:「所以離婚是講真的囉?」徐薇:「我相信不是氣話。」

為了羅文嘉的抱負,劉昭儀總是默默支持,當他的分身為他拉票,只是幾次戰役,黨內同志攻訐冷暖自知,終於讓她忍無可忍。

徐薇:「每次她都跟文嘉講,這是最後一次了(選舉),甚至我知道文嘉還有切結書,絕對不能再參與這樣無情的選舉,等等類似這樣子,否則的話呢,所有財產歸我,每個月還要付多少錢的贍養費。」記者:「羅文嘉也簽了?」徐薇:「簽了。」

這是羅家女主人的強勢直率,也反應羅文嘉對太太的疼愛竭盡包容;2人更期待有個小孩豐富彼此生命。徐薇:「非常努力試過很多次,然後我看昭儀,我也很感動,中醫西醫她也很努力去嘗試。」

回頭看,這次為了參選立委風暴,羅文嘉夫妻感情被搬上檯面,作妻子不忍丈夫被蹧蹋,寧可想要個平凡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文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04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