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九二共識? 謝批馬牽拖:變變變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楊育昇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上午到交大,拜會研發視網晶片的劉文泰博士,對國民黨為去統刪除九二共識,現又改口是幕僚誤刪,謝長廷諷刺的說,被稱為「馬更正」的馬英九變變變,根本沒有中心思想,怎做領導人?他還說馬英九特別費爭議,得了便宜又賣乖,牽拖到翁岳生老師,拉人下水是水鬼心態。

車子怎麼晃得這麼厲害?原來這是交大最新研發出,防止打瞌睡的模擬駕駛艙。謝長廷體驗最新科技,玩的不亦樂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這個防打瞌睡很有用,不過我平常都不打瞌睡的。」

拜會交大研究出視網晶片第三代的劉博士,2人相見甚歡,在新竹了解專業領域的同時,對手馬英九正為特別費出庭,今天聽到國民黨要刪九二共識,引發連戰不滿,讓國民黨改口一切都是幕僚不小心刪了。

謝長廷:「這個也不意外啦,他就是常常改來改去,不過比較起來,連先生反而比較有中心思想啦,而且如果是改來改去變來變去,前後矛盾,其實沒有辦法,給人民一個願景啦。」記者:「現在推說是幕僚刪的,刪了一些文件,因為該刪?」謝長廷:「他比較有進步了,不然的話就推給記者。」

虧了虧馬英九怎麼有時會牽拖到別人,謝長廷說就像特別費爭議,馬英九也說為什麼翁岳生和他,處理特別費過程幾乎一樣,但只有他被判貪污起訴,謝長廷說這根本是「水鬼心態」。謝長廷:「水鬼心態我是說,他特別費有問題,不要把翁老師,還有全國6千多個首長通通拖下水,其實他那個案件,他實在太好了,譬如說他捐款給中國國民黨,都算是公益!算做公益呢!這個其實是對他從寬,他不要得了便宜又賣乖!」

隔空酸一酸對手,自己特別費過關,謝長廷顯得好整以暇,砲火全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44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