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反嗆:活不下去還可看音響展?

記者 陳昀隆 / 攝影 鍾德榮 莊庭豪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很多小老百姓都在問,大官真的能夠體民所苦、視民如傷嗎?今天陳總統跟呂副總統剛好都碰到,民眾向他們當場抱怨生活困難的情況,更有一個跟陳總統同場看音響展的民眾,跟陳總統說,「人民日子過不下去了」,不過陳總統的回答卻是,他不了解,一個說活不下去的人,為何還有錢買票去看音響展,他認為,說話的人只是純粹搗蛋。

總統陳水扁:「行政院穩定物價的工作小組,能夠做出那樣的結果…。」

才在稱讚行政院長張俊雄對穩定經濟有功呢,立刻被嗆經濟差;陳總統當下沒什麼異狀,回到總統府卻給了一記回馬槍。陳水扁:「一個活不下去的人三餐都有問題,還去欣賞參觀音響大展?那麼貴的音響這些東西,竟然還有心情時間,還能夠買門票去那邊來參觀,台灣不錯嘛對不對,都可以有那種閒情逸致,去參觀音響大展,真的不錯啊,所以他就是鬧場。」

有人嗆聲,陳總統認為這是純粹來搗蛋的,難道真的不是民怨沸騰嗎?無獨有偶,肉販就抓緊副總統來的機會,當面訴苦。肉販:「快生活不下去了啦,要怎麼辦,看我一個人帶女兒瘦巴巴,看我多可憐。」

副總統一臉尷尬,沒說什麼,從高雄飛回台北,面對的還是相同的情況。嗆聲民眾:「做那麼爛還不下台,陳水扁那麼爛還不下台!」

怎麼走到哪?都是訴苦聲,副總統的解讀是。副總統呂秀蓮:「2300萬人一定會有人不滿,我們也知道,所以才會最近大家都非常重視。」

都已經逮到難得的機會,當面不吐不快,只不過,正副元首一個當作鬧場,一個看作是通案,讓民眾實在無奈,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高官們真正聽到民眾的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6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