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時事經濟 嗆總統男「查理」現身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前在台北音響展,趁著陳水扁總統巡視,向他嗆聲的自稱「查理」的男子,他今天終於回到展場工作,而他其實是一個太陽眼鏡的攤商,不過他強調自己作的是小生意,如果不是為了能多賺一點,拓展新業務,他也不會花5天3萬7的租金,在市貿展場租攤位賣眼鏡。

閃避媒體多日,在世貿音響展上,對陳總統大膽嗆聲的「查理」,終於現身了。嗆扁男子查理:「像那一天這樣子,那真的不曉得,我的壓力非常的大,那這幾天沒有受到任何的干擾,是我自己不敢出來。」

秀出身上的證件,證明自己真的是來工作的「勞工」,而不是來看展的「有錢大爺」,查理說,自己原本出身深綠世家,父親是民進黨的死忠支持者,但會跳出來嗆聲,實在是因為看不下去。查理:「長久的時間下來,我做貿易,這樣子景氣一年不如一年,像我爸年紀很大了,還要到香蕉園去工作。」

曾是風光的貿易公司負責人,卻遇上公司倒閉,後來在夜市擺地攤,這回卻砸了大錢,選在世貿賣太陽眼鏡,重起爐灶。查理:「我們是希望這邊會場,可以找到更多的經銷商,有更多的人來使用,可以增加我們的營業額。」

5天3萬7的租金,一隻眼鏡才賣8百元,賣一整天錢難賺800元的眼鏡,不但強調防UV,還有偏光擋風的效果,卻才賣出10支,現在的查理很低調,露出溫柔的笑臉,這一刻,媒體紅人「查理」只想努力工作,將債務清償,作回平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1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