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憲兵不粗魯? 摔人的正是憲兵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2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樂生自救會學生嗆扁遭到隨扈過肩摔,國防委員會立委質疑,憲兵簡直像是打橄欖球一樣粗暴,憲兵司令部參謀長原本是要解釋,動手的隨扈不包括憲兵,但一時說溜嘴,竟然說成我們的人沒做那種「粗魯的動作」;但經過查證,昨天自台南動手扛走學生跟過肩摔的,正是台南憲兵隊隊員!

反制嗆扁,總統隨扈出招猛烈,立委質疑實在太粗暴!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以為在打橄欖球。」憲兵參謀長高耀斌:「我們昨天了解的是,我們的人沒有去做這個粗魯的動作。」林郁方:「如果你們要執行類似這樣的任務,你們會不會用這樣粗暴手段?」高耀斌:「我們會用柔性勸導。」林郁方:「所以你們自己承認,這2天表現是有點粗暴?」高耀斌:「耶,我們都以柔性勸導為主。」

聽到參謀長這麼老實,李天羽嚇了一跳,忍不住回頭看他一眼;不過,事後查證,真相恐怕部長更難招架,原來11日,在台南成大校慶大典禮上,打學生、扛山豬、又過肩摔的,正是納編支援特勤中心的台南憲兵隊隊員。

仔細看抗議當時,學生是在總統唯安圈的外圍,正是憲兵的責任區,學生嗆扁的第一時間,憲兵立即出手架離學生,對於參謀長的掛保證出大包,憲兵司令部驚訝尷尬,低調表示,憲兵隊是支援特勤中心,對於當天的執勤狀況,不方便多加評論,或許下次檢討勤務,還是先查證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2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