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房地產三巨頭 來台探路!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房地產真的降溫了嗎?業者現在都在賭2008大選最後是否開放兩岸直航,甚至連大陸建商也把籌碼放在大選上,今天有一團大陸建商來台看房子,一行28人,個個來頭不小,有中國最大房地產上市公司老闆王石,也有大陸百大女富豪的兒子趙勇,以及另一個龍頭建商馮倫等三大巨頭都到齊,業者評估一旦開放每年可吸引2千億陸資投資台灣。

一下車,遊覽車這群嬌客立刻被團團包圍,他們都是大陸建商;尤其這位小平頭,身穿黃褐色西裝外套的男士叫王石,是大陸龍頭建商萬科集團主席,中國最大房地產上市公司,也是最大的民營企業老闆,王石一群28名大陸建商浩浩蕩蕩來台灣,瞄轉兩岸直航後的房地產商機。

萬科集團主席王石:「台灣搞住宅這方面,相當成熟,所以這方面我們來參觀學習。」

不諱言想搶攻台灣豪宅市場,甚至連光觀飯店的開發也在算盤內,這次同行的地產龍頭業者還有馮倫,馮倫是北京地產開發商,和星期六才會抵台的趙勇並列北京房地產巨頭,趙勇的媽媽陳麗華是大陸百大女富豪第五名,個個來頭不小。萬通集團馮侖:「我是希望比較多的來看,不同型態的物業,就我們公司來講,除了住宅,還有商務不動產,任何機會都不會放過。」

樣品屋細細看,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大陸地產業者vs.台灣業者:「北京現在,深圳、上海都有,廚具都是進口的。」王石:「精裝修的趨勢,也和他的經濟收入有關係。」

業者評估兩岸開放,每年可望吸引2千億台幣的陸資到台灣投資,不過能不能實現業者的賭注,就看2008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2

0.1746

0.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