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喊中華民國! 國軍遺族挺馬蕭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5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遺族學校昨天慶祝在台復校60年,特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副手搭檔蕭萬長出席,高聲喊出力挺馬蕭,不過,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返聯公投是騙選票,蕭萬長有些尷尬的說還要溝通。

國軍遺族成員:「馬蕭、馬蕭、馬蕭!」國軍遺族成員:「當選、當選、當選!中華民國,萬歲!」

就是要挺馬蕭,國軍遺族學校復校60週年慶,歷屆學生通通歸隊,就連餘興節目,也不忘挖苦陳總統一番。藝人鄧志鴻:「身為一個領導者,英語也不懂半句,老先生講這樣就不夠意思啦,阿扁,最近英文進步多了。」藝人:「『紅豆泥』(真的嗎?)」鄧志鴻:「綠豆。」

台下的蕭萬長看得津津有味,不過被問到宋楚瑜批國民黨的返聯公投是在騙選票,蕭萬長收起笑容。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我不覺得我們是,我們完全是很誠懇的,黨對於我們那個返聯,重返聯合國啊,整個要跟他再做一個溝通。」

難掩尷尬,蕭萬長提往事回敬宋楚瑜。蕭萬長:「從民國83年開始,當時我想宋先生也還在政府時,立法院通過一個法案 ,希望我們不分黨派,要用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

拚選舉,馬蕭不只要面對對手炮火,還得面對泛藍自家人潑出的冷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