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黃金地! 市府擬標售世貿二館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信義區又將多一塊黃金地!隨著南港展覽館即將啟用,外貿協會日前正式發函給市政府,不再使用世貿二館,市政府研擬公開標售處理。由於二館區塊方正,地段精華,101、百貨、影城通通在附近,房產業者預估,不管是改建豪宅或出租公寓,一坪行情上看150萬。

建築物左翼搭上鷹架,披藍色帆布,世貿二館正在進行維修補強工程,10年前外貿協會向市府租地蓋起二館,定位支援大型展覽,如今即將功成身退。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是蓋臨時性的展覽館,因為那個展覽館建築,就是臨時性的,當時預備租5年,因為南港展覽館,我們已經開始啟用,未來將不再使用世貿二館。」

由於外貿協會已經把二館的整棟建築物送給市府,市府和私人公司的合約預計後年5月到期,未來研擬公開標售。

包括停車場在內,二館不僅區塊而整,還腳踩黃金地,從置高點來看和101只隔一條馬路,旁邊緊鄰華納威秀和百貨公司,再過去就是中信金,可以稱的上信義區的中心位置。

房產研究業倪子仁:「這塊地是商業用地,假如蓋成高級辦公大樓,或酒店式公寓,包括豪宅,我覺得都可以賣到1坪150萬的價格。」

信義區土地是賣一塊少一塊,二館一旦正式釋出,預估成為不少建商眼中的熱門標的,房地產行情又將改寫新天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64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