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造勢場汽笛吵 嚇跑百萬偵爆犬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負責總統維安的單位又出狀況了嗎?這回是有一隻「偵爆犬」上星期六執行任務時,走丟了!陳總統要到的場合,憲兵特勤部都會出動偵爆犬偵測爆裂物,想不到,這隻狗狗卻被造勢場合的汽笛聲嚇到跑掉了,每隻偵爆犬血統精良都要價上百萬,憲兵嚇出一身冷汗,通報所有人,花了2個小時才找回來。

氣笛響,台上High,台下卻有人快要哭出來,因為有一隻國軍花了上百萬訓養的偵爆犬,落跑了!

走丟的是負責偵爆任務的軍犬名叫ALEX,平常出勤都配有軍犬師,之所以奮力爭脫,原因是受到驚嚇。

軍犬訓練專家顧家魁:「並不是說(軍犬)訓練的不好,牠可能是完全沒聽過,那個(汽笛)聲音,所以牠會緊張、牠會害怕,警戒防衛的狗呢,就是要能夠攻擊的,如果他(歹徒)有拿槍,或者有什麼吆喝大聲的話,那個狗如果會怕,這樣不行,所以我們一定是知道牠的缺點,慢慢去訓練牠(習慣)。」

響鞭連抽好幾下聽起來就像槍響,目的在訓練軍犬,碰到突發狀況,要有膽識攻擊敵人。

合格的軍犬,得要接受1年以上的嚴格訓練,每個月還得花上萬元的伙食訓練費,這次卻被汽笛給嚇跑,不只出動人員花2個小時才尋獲,總統維安也出現漏洞,軍犬訓練上的盲點,恐怕軍方得多加補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7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