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疑似積欠工程款 阿羅哈員工低調


發佈時間:2007/11/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阿羅哈客運疑似積欠車站租金,還有工程款,但是2年來卻大剌剌的使用月台出車,他們的確有付錢,只是沒有完全付清,讓台北市交通局長期以來束手無策,這次阿羅哈的律師,甚至提出很特別的要求,要求建商拿出12項的監工資料,才進一步討論欠錢的問題,不過阿羅哈說,會提出這種要求,一切都是建築物安全考量。

阿羅哈客運員工(94.12.22):「我們都不可以講話大聲,議員很了不起!是不是! 」

阿羅哈客運員工跟會勘議員吵成一團,94年12月底,雙方為了阿羅哈拒絕進駐客運D1總站,爭得臉紅脖子粗,客運業者寧願被罰錢也不願意配合,1個月後阿羅哈客運終於妥協。

進駐整整1年10個月,阿羅哈客運卻爆發疑似長期積欠工程款,還欠北市政府月租金。記者:「這一塊是用租的還是用買的?」阿羅哈客運員工:「我不曉得,這個部分你要找我們主管。」記者:「所以你不知道?」阿羅哈客運員工:「對。」

員工態度低調,但跟營造公司對簿公堂已成事實;爭議點就這個阿羅哈客運分到的乘車口,進駐了,卻涉嫌拒繳520萬建造費;阿羅哈以擔心逃生設備為由,要求建造商給12項監工資料,包括施工日報告、鋼材試驗報告,連防火門出廠證明,才願意付錢。

所以沒繳工程費只繳租金,還是每天使用乘車口;再看另外一邊,阿羅哈則是付了工程款卻沒有付月租費,仍然繼續使用。

國光客運員工:「不繳(月租管理費)不行啦,要清潔、要水費、要電費,還有一些雜費,這是一定要繳的。」記者:「所以大家都一樣?」國光客運員工:「對,大家都一樣。」

使用者付費,但是阿羅哈2個乘車口都涉嫌欠錢,是非黑白只能靜待司法判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羅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