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股權/謝批蔡爆發戶:三立挺我不行嗎?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鄭光達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只藍軍,就連民進黨內部天王都多次不滿,三立挺謝長廷立場鮮明!謝長廷今天被問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要幫忙接洽收購三立電視台股權時,謝長廷竟然脫口說出「挺我的就通通要買下,簡直是暴發戶心態」,批蔡正元的同時等於也間接承認,三立跟他關係非比尋常。

南投水里民眾:「謝總統,凍蒜!凍蒜!」

走進南投水里酒廠,謝長廷喲喝大家來當個酒國英雄,乎乾啦!台灣本土釀造的就是不一樣,小酌兩杯放輕鬆,喝杯凍頂高山茶,茶香甘醇心情好。

只是國民黨蔡正元幫美商洽購挺謝色彩鮮明的三立股權,三立會不會由綠轉藍啊?蔡正元說三立董事長還找謝長廷討救兵,真的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這些都是他自己想像的嘛,本身覺得三立『挺我』,所以就要把他買下來,這個心態就不對啊!這個他跟我有仇嗎?哪一個挺我他就要把人家買下來,這個是暴發戶的心態,這就是暴發戶。」

諷刺蔡正元是暴發戶,不過謝長廷親口說出「三立是挺他的」,這點媒體優勢,讓藍軍氣得牙癢癢,綠軍天王很吃味,回顧初選期間,他們這樣抱怨。副總統呂秀蓮(96.4.30):「話都被你們扭曲了,你們媒體還擴大在那邊污衊我,我已經忍很久了。」

如今批馬挺謝的電視台有變藍危機,謝長廷想問,買股權的13億打哪來?謝長廷:「應該查查看他這幾年繳多少稅金,他有13億可以買親綠電視台,他的錢從哪裡來,錢不可能從廚房挖起來跑出來,他有沒有繳稅,繳多少稅,該不該問一下。」

質疑蔡正元代表國民黨還是馬英九來收購,謝長廷批評動機,畢竟選前倒數4個月了,任何媒體曝光,都是影響選票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43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