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曝光 灣流200來台搶富豪客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徐崑山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富郭台銘跟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都擁有造價6億台幣的灣流200型私人專機,打造專屬的尊榮享受;但如果企業老闆沒那麼多錢怎麼辦?或許可以試試花1千萬台幣買飛行時數,就有飛機派遣業者相中台灣富豪市場,正式進軍台灣。

企業富豪最愛的私人專機,灣流200型飛機,來台搶攻頂級會員,這架配有勞斯萊斯引擎的灣流200,造價6到8億台幣,一次最多可載12人。

純核桃木手工打造的豪奢內裝,還沒登機就能感受的到。TVBS游皓婷記者:「灣流200型飛機內裝首次曝光,裡頭可以坐10個人,而這邊的床打平就能睡覺,來回台北-北京一趟,總共要台幣2百萬。」

私人飛機派遣公司總裁Kevin:「這樣子就能放個充氣床墊,就是那種充氣的床墊,(扶手)拉起來,這樣人睡了比較不會摔倒。」

沒看錯,灣流專機全配有真皮沙發臥床,內裝耗費75小時純手工打造,不只空間寬敞,飛累了還能淋浴放鬆,餐具非Hermas的不用,尊榮享受,讓已經擁有一架灣流四型的台灣首富郭台銘「坐上癮」,再砸6億台幣買下同款機;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也有一台。

從機內就能掌握機外動態,主打飛行過程絕對「安全隱密」,但代價不小,口袋裡至少得有1000萬,才能有資格飛20小時,但這跟買飛機相比,一年已經省下1億元的飛機保養費。

私人飛機派遣公司總裁Kevin:「我看到一個正在成長,而且是非常大的潛在富豪客源,對私人專機的需求,尤其是台灣的企業老闆。」

灣流私人專機來台拓展市場,派遣公司狠砸1500萬宣傳費,畢竟台灣富豪越來用多,只要多增加一個會員就回本,也難怪業者砸錢不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77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