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台東造勢 2千人相挺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0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今天到台東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雖然是星期一上班日,現場擠進2千多人,甚至有人激動的要上台要簽名,還被請了下去,對於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天說他娘今天說他小孬孬,馬英九說,他就當修行。

台東下著毛毛雨,馬蕭總部成立大會仍然擠進2千多人,人手一支旗子吶喊。民眾:「主席好!」

現場的民眾High翻天,有人甚至爬上台想要簽名,被隨扈給請了下去。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馬英九故意反諷陳總統,而對於批評他「很娘」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今天面對鏡頭又罵他小孬孬,馬英九怎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如果還是讓民進黨當選,他一樣還是會把經濟搞爛,把社會搞亂,到時候你問他『你怎麼還是這樣』,民進黨會告訴你,『我好運當選,不然你想怎樣』。」

馬英九:「這也是一種修行,不用跟我道歉,他應該對社會有所表示。」

但雨越下越大,台上儀式雖然還在進行,2千多位民眾被水扁,通通跑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0

0.5082

0.7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