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力歇業/8小時偵訊 李永華150萬交保候傳


發佈時間:2007/12/13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力山大無預警宣布倒閉,唐雅君指稱遭到詠驊通商國際公司,詐騙9500萬,這名公司負責人李永華,昨天下午5點左右主動到案說明;漏夜偵訊後,李永華改列被告,以150萬交保候傳。

被唐雅君指控詐欺,李永華首度現身北檢接受約談,因為沒有辦法清楚交代9千5百萬元資金流向,被改列被告。北檢發言人林錦村:「檢察官昨天總共傳訊了8個人,其中有2名未到,有6名已經到案,有的是用證人身分,另外只有一個被告李永華,是以被告的身分應訊。」

在唐家姊妹交保之後,檢方大動作展開約談,和唐雅君私交甚篤的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玫瑰大眾唱片董事長白錦松,都承認曾經借錢給亞力山大度過難關,其中葉國一出借9億最多,另外白錦松有數千萬。

有3人未到案,包括克緹總座陳武剛,以及兩名地下錢莊,都是檢方下一波積極約談的重點。

現在檢方要釐清的,就是亞力山大有關的所有資金流向和來源,不過最受外界關注的,還是唐雅君和李永華互控詐欺的部份,當時唐雅君將亞爵會館經營權,以1.6億賣給李永華,但這筆錢,唐雅君遲遲沒有拿到。

而唐雅君拿出9千5百萬要買大樓的19張支票,卻被李永華拿了3千5百萬,買了農安街的另一棟房子,另外有6千萬存入自己的帳戶,而這筆錢李永華交代不清,當庭被檢方認為是詐欺被告,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力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01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