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辰洋二子「婚」了! 婚宴席開77桌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2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來登蔡辰洋次子蔡伯翰,名字曾經和名模林志玲連在一起,不過蔡伯翰其實心有所屬,今晚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進門,2人相差3歲,郎才女貌;由於蔡家的人脈雄厚,這場豪門婚宴席開77桌,不少政商名流受邀見證。

記者:「親一下,親一下,親一下!」新郎蔡伯翰:「還沒證婚,不能親。」

面對媒體簇擁,新人不免害羞,新郎蔡伯翰貼心的把手搭在新娘陳心怡的肩上,安撫緊張,小動作流露甜蜜,66年次的蔡伯翰比陳心怡大3歲,認識快10年,交往3年,蔡伯翰透露還得靠秘密招數才打動美人芳心。新郎蔡伯翰:「過完生日,就一切完蛋糕,她的蛋糕跟別人不一樣,多一個戒指。」新娘陳心怡:「就他很善良。」

一襲露肩長白紗,襯托出陳心怡優雅氣質,鑽石項鍊閃耀生輝,展現出豪門媳婦行頭。記者:「副總送幾克拉給新娘?」蔡伯翰:「我沒有仔細看,都是母親準備的,我沒有仔細看。」

新娘最愛的粉紅玫瑰妝點,加上金色燭光製造浪漫,由於蔡伯翰身為蔡辰洋二子,喜來登對婚宴高度重視,蔡辰洋重視吃,婚宴菜色事先品嚐,愛收藏鮑魚,鮮鮑自然少不了,其他還有乳翅、佛跳牆,採取少見的中式套餐上菜。

喜來登蔡家人脈遍及政商,婚宴席開77桌,有親戚關係的富邦蔡家等都是座上賓,要一同替告別2007前夕,最受矚目的豪門婚宴作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辰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354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