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力歇業/克緹接手? 傳唐雅君5億讓經營權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歇業封館3個星期,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傳出,負責人唐雅君已經簽訂了意向書,要以台幣3到5億元的價格,讓出亞力山大和君SPA的經營權,而負責簽約的,是與是克緹集團老闆陳武剛頗有交情的梁木春;儘管雙方都很低調,但今天比較不同的是,亞力山大的中和分部開門,總算可以讓500多位會員進入,收拾私人物品。

鐵捲門拉起,關了20天的亞力山大櫃檯重新見光,將近20位員工,自發性的回來幫忙,協助500多名會員取回置物櫃裡的私人物。

亞力山大員工:「義務啊,現在還沒有工作之前,我們可以回來幫忙。」亞力山大員工:「當然是希望過年前能領的到,讓我們大家過個好年。」

被積欠了1個半月的薪資,員工還在引頸期盼,大多數員工也還沒開始找新工作,大家都對亞力山大還存有希望,等待新老闆接手重新開張。亞力山大台灣處處長楊淑寶:「昨天晚上是有接到唐老師,給我們的簡訊,就是說明已經簽了意向書,是一家美容業者,梁木春,梁董。」

員工口中的梁老闆就是他。宜麗國際公司董事長梁木春:「不是我個人,重點是在這些相關單位人士的默契,還有這個(接手)共識,如果大家有產生(共識),我想是個好事。」

擔任生技公司董事,又是克緹集團老闆陳武剛的好友,梁木春親口證實,對亞力山大有興趣,唐雅君也發出簡訊安撫員工,表示已經找到投資人簽了經營權意向書,部份據點有機會在農曆年前恢復營業。

對員工來說,算的上是一份遲來的新年禮物;不過,大批權益受損的會員,好不容易等到開門,必須特地請假回來拿東西,火氣不小。亞力山大會員:「一定很生氣,可是沒有辦法。」

業界盛傳,梁木春以台幣3到5億接手亞力山大的部份分館,恢復營業之後,再以加盟方式陸續恢復營業,但原本會員的權利是否獲得保障,還是個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力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83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