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貍貓換太子?玄米油變醬油 股東氣炸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股東會發放贈品給小股東,本來是想體恤股民,但是卻有味全股東,拿著兌換玄米油的委託書換贈品,對方跟他說玄米油換完了,改送3罐醬油替代,小股東大怒,認為味全拿去年的贈品來充數。

味全廣告:「營養的活糙米,精粹成黃金玄米油。」

閃耀金色光澤涼拌沙拉或油炸,玄米油是味全的人氣商品,也是送給小股東的伴手禮,但現在卻惹得小股東不高興。

打開味全贈品盒,雖然都是油,卻從玄米油變醬油,讓小股東很傻眼。味全股民陳先生:「那個油已經都被換領光了,拿了3瓶古早味醬油。」

換貨還不是自家產品,而且原本贈品玄米油,市價150元,沒貨改換3罐醬油,市價約90元,兩者價差60元,差異感覺還可以接受,但如果領贈品的3萬名股東全都領醬油,這一差就差了180萬,而且收到醬油贈品,上面寫有效日期是2014.4月,保存期限是3年,推算一下,難不成股東會拿去年贈品來充數?

味全公關協理陳文敏:「是我們委託這一家代發股東贈品的公司,因為它可能代理好幾家公司,我們都會量很充足送到那邊去,隨時沒有的話,隨時去補。」

強調貨充足,味全每年股東會委外給長龍、全通、中國信託3家公司發送,因為全省都有據點,方便股民。紀念品代換處業者李小姐:「我們只是幫長龍這個股物會代換的。」

實際到領到醬油紀念品發放處,店家出示進貨單,味全項目寫著10罐「醬油」,雖然味全總公司強調贈品貨源一定充足,但如今「貍貓換太子」,為何玄米油變醬油?還要查明,委外公司哪個環節出問題,但對小股東來說,拿到有「價差」的紀念品,心情難免受影響。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6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