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胡忠信揚言政壇「原爆」! 沈富雄批詐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14

名嘴胡忠信爆料,「黨政高層」X先生捲入林益世涉貪案,他煞有其事地「自稱」人體空中預警機,還形容這場震憾,對國民黨來說「將有如長崎原子彈爆炸」,沒想到他沒攤開證據,讓網友笑稱「長崎原爆」變成長崎蛋糕;同為名嘴的沈富雄、劉益宏,則痛批胡忠信不負責任,根本是「最大詐騙犯」。

名嘴胡忠信(2012.7.10):「週刊爆料林益世涉案,這個叫廣島原爆,我做空中預警機,很快地,第二顆長崎原爆。」

說好的「長崎原爆」呢?名嘴胡忠信還自稱空中預警機,但越要他攤證據,他越激動。名嘴胡忠信(2012.7.10):「我手頭上,是有一個深喉嚨文件喔,這文件我一丟出來,不是廣島原爆,不是長崎原爆,是車諾比加福島一號,就變廢墟了。」

講到煞有其事,在政論節目連爆3天X先生,扯黨政高層涉林益世案被罵後,胡忠校又改口說X先生,可能是個制度,宣稱有所本,但「本」在哪?證據薄弱到其他名嘴看不下去,隔空開罵。

名嘴沈富雄(2012.7.11):「如果無憑無據,後來證明是烏龍一場的話,我認為這節目,胡忠信的節目、還有胡忠信本人、還有壹週刊,是最大詐欺犯。」

名嘴劉益宏(2012.7.11):「胡忠信這個人怎麼樣,我給他3個字,偽君子!」

劉益宏、沈富雄說台灣名嘴文化惡劣,80%都為了通告費,當爆料淪為謀生伎倆,有「錢」可讓什麼都推磨,真的病得不清,被轟成這樣,胡忠信只說謝謝指教。

名嘴胡忠信:「敬請指教,如果裡面比較不是那麼友善,我也謝謝他們對我施放禮炮,我會在適當時機,在我節目公布,公布完,我立即會到特偵組主動報到。」

何時交證據給特偵組?沒說,資料在哪?也沒講,胡忠信爆的料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也引爆名嘴間交火互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忠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08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