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嗆小粉紅! 英鋼琴家高舉中華民國國旗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5:30

前在英國倫敦車站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大陸「小粉紅」槓上的鋼琴家卡瓦納,5日在臉書直播時,拿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不只大力揮舞還披掛在身上,隨後遇到台灣民眾時,還「現學現賣」台語版的「台灣加油」。

圖/TVBS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這是中華民國國旗。」

直播上彈鋼琴,演奏的正盡興,英國鋼琴家卡瓦納秀出,剛拿到的中華民國國旗,「抗中」招式,再精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我得把國旗收起來,在我遇到麻煩之前你知道,我不應該在鋼琴上做政治工作,但我已經被中國共產黨激進化了,我之後會彈《願榮光歸香港》之類的歌曲。」

 
再出奇招,來反制中國大陸,因為一月卡瓦納在倫敦車站彈奏時,遭到數名手持五星旗的人士,以肖像權為由,要求他停止拍攝,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這一次卡瓦納不只在風笛手的伴奏下,開心揮舞,台灣國旗,甚至還巧遇台灣民眾,學台語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vs.台灣民眾:「你可以說台灣加油,台灣加油台語就叫做,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圖/TVBS

卡瓦納超高調,還特別站上鋼琴椅,把照片分享在臉書,說今天彈鋼琴感覺很讚,引起「藍勾勾」湧入留言,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郭昱晴外,還有議員趙怡翔說繼續戰鬥,不過萬綠叢中藏著一點藍,就有國民黨的洪孟楷,說是我們的國旗,象徵自由平等博愛,不過就被網友戲稱,是不是跑錯棚,違反了反分裂國家法。

立委(民)郭昱晴:「也謝謝他對台灣的一些支持,這個民主台灣的這樣一片土地上,我們真的要台灣加油謝謝他。」

立委(國)王鴻薇:「所有願意支持中華民國,願意支持台灣的這個海外的朋友,我們都會非常的歡迎。」

藍綠都支持,國外友人對台的民主展現,我外交部當然也是,正面肯定。

外交部副發言人蕭光偉:「中華民國國旗就代表我國,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普世價值,外交部歡迎全世界支持,民主自由的國際人士也支持我國。」
 

圖/TVBS

國際友人挺台灣,國內也展現民主同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民國國旗#鋼琴家卡瓦納#大力揮舞#抗中#直播演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2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