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籲韓國瑜這件事!他火大轟朱立倫別再龜縮「有人在覬覦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21
韓國瑜-韓國瑜立法院長-韓昌配-韓國瑜黃國昌-朱立倫--立院龍頭-國會龍頭-韓國瑜-柯文哲韓昌配-民眾黨-藍白合-立院藍白合-立法院正副院長-立法院長選舉
邱毅認為國民黨應儘快定案由韓國瑜出戰立法院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情況,下月1日就要進行立法院長選舉,外傳國民黨鎖定由位列不分區第一的韓國瑜搭檔民眾黨黃國昌組成「韓昌配」出戰,不過黃國昌昨(17)日回應毫無興趣。前立委邱毅疾聲呼籲韓國瑜1件事,同時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別再龜縮了!」

更多新聞:新國會龍頭之爭!驚爆民眾黨恐「保送韓國瑜」 震撼內幕曝光

 
 
邱毅昨上王淺秋主持的《鄉民監察院》節目,期間他疾聲呼籲國民黨趕快定案立院龍頭人選,他說自己一直希望韓國瑜趕快回應,「跟趙少康回應這麼快一樣,趙少康馬上回應黃國昌國會4項改革,很好啊,可惜趙少康不是立法院長的人選嘛!」

更多新聞:傳國民黨鎖定黃國昌!「韓昌配」爭立院龍頭 民眾黨2劇本曝
 
邱毅接著劍指朱立倫,認為定案由韓國瑜出戰國會龍頭寶座,必須要由朱立倫出來說,「朱立倫不要再神隱、不要再龜縮,出來就呼應了嘛,趕快決定立法院長人選就是韓國瑜。」邱毅驚爆國民黨內現在很多人蠢蠢欲動,看到黨中央沒有表態韓國瑜是立法院長人選就開始出來了,甚至還有漂亮的說法,指韓國瑜戰鬥力很強,當立法院長太可惜了,應該讓他當立法委員,「這個聽起來也沒有錯,但就不懷好心嘛,就是有人覬覦立法院長位子,這是不懷好意的好話。」
 

更多新聞: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邱毅認為國民黨要趕快定案立院龍頭人選,韓國瑜才能出面回應四項國會改革,他也呼籲藍白大家收拾情緒,讓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至於副院長則可以協議,由民眾黨推一個比較資深、有立法院運作經驗的人,這才是真正的監督執政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韓昌配#韓國瑜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黃國昌#邱毅#韓國瑜黃國昌#韓國瑜黃珊珊#民眾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9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