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5:09
2022年2月Google地圖拍攝的兩名男子,再8月已被「消失」。(圖/翻攝Google地圖)
2022年2月Google地圖拍攝的兩名男子,再8月已被「消失」。(圖/翻攝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網友發現,2022年2月拍攝的Google地圖,發現賴清德老家對面的草地,有兩名疑似國安人員正在打掃。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日前質疑,這兩個身上別有證件的人,是憲兵國安,還是賴家親友?並批評「黨國一家,都是他家」、「賴皮景點越來越多」。

 
不過眼尖的網友在今天卻發現,2月份還看得到2人,如今Google地圖上的這兩名男子,畫面已模糊到幾乎看不到人影,又成為新的話題。廖先翔說,希望特勤人員只是在地圖上被消失,而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特勤雖然在地圖上消失,但卻存在每個人的手機裡了。
廖先翔認為,搞這種小動作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有獨裁思想的人才會有這種做法,就跟對岸網路不能出現「64」一樣,號稱民主的執政黨卻在搞言論、資訊審查,若再讓他們執政4年,以後台灣人民使用網路,也都要學會翻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總統#萬里#老宅#賴皮寮#國安#谷歌#地圖#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