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任蒙陰影! 美眾院221:212通過啟動彈劾拜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9:01

美國眾議院週三,以221票同意、212票反對,表決通過對總統拜登啟動彈劾調查,共和黨指控拜登透過兒子杭特,在海外交易獲取不當利益,拜登則是首度,和遭哈瑪斯綁架的美國人質家屬會面,不過,CNN也說美國和以色列,目前沒要哈瑪斯重返談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掌控的眾議院,週三以221票對212票正式啟動對總統拜登的彈劾調查,拜登的兒子杭特被指控在2009到2017年間,利用拜登擔任副總統時在海外以不當商業交易牟利。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員拉斯金:「他們沒有證據證明,他犯罪或可彈劾的罪行。」

民主黨和白宮口徑一致回應是政治操作,杭特則是為父親拜登隔空反擊。

 
拜登兒子杭特:「沒有證據支持關於我父親,參與我生意的指控,因為根本沒有這件事。」

杭特拒絕在國會閉門作證,遭共和黨人揚言啟動藐視法庭訴訟,也被前總統川普找到機會嘲諷。

美國前總統川普:「他去錯地方,他去參議院而不是眾議院,所有人都在問杭特在哪。」

而拜登則是投入國務,首度和被哈瑪斯綁架的美國人質家屬會面。

遭綁美國人質家屬Jonathan Dekel-Chen:「非常棒的會面沒什麼比在華府或白宮和總統本人與其政權更好。」

但美國和以色列目前沒計畫,讓哈瑪斯返回談判桌。

CNN主播Paula Newton:「有消息指出以色列取消,情報局首長巴尼亞赴多哈,原要談第二波釋放人質協議。」

 
以色列剿殺哈瑪斯美國最新情報發現,以色列在加薩投放彈藥近半是非制導啞彈們精確度低能重創人口稠密地區的平民。

CNN記者Nic Robertson:「若未找到隧道和其連接網,要怎麼摧毀地道系統,發揮水攻最大效益。」

此外以色列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只是CNN發現有些地道深達5層樓,甚至可能藏有人質作用也引發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彈劾調查#杭特#不當利益#眾議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