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林益世熱頭 網友用星爺電影搞KUSO


發佈時間:2012/07/0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5 18:52

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索賄疑雲,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也引發網友們大玩KUSO遊戲,引用周星馳主演的「威龍闖天關」橋段,暗諷6300萬贓款藏在林益世老婆的房間;而這起新聞每天佔盡版面,女童的造句也出現了「一打開電視就是林益世」,令人拍案叫絕。

林益世收的賄款6300萬流向何方?網友用這部周星馳主演的「威龍闖天關」橋段,來做文章。電影片段:「你神經病,山西布政司那5千兩還在裡面,啊,山西布政司5千兩在裡面。」

用這個橋段,暗諷贓款就藏在林益世的老婆房間內,而這起新聞,檢調和媒體追追追,佔盡版面,一位女童的作業簿,老師出的題目是「一…,就…。」,結果女童的答案結合時事也很妙,「一打開電視,就是林益世」,真令人拍案叫絕,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搞KUSO的,還有這段曝光的錄音檔。陳啟祥(錄音內容):「我坦白說啦,你上一次那2年,你拿6300萬。」

這段對話引來熱烈討論,網友當然也不能放過,惡搞作成了這張圖,恭賀林益世已經間接幫馬英九兌現「633」政見。

另外像這張電影海報「監獄風雲」,陳水扁和林益世蹲苦牢,網友把導演改成新台幣,出品人是特偵組,演員取其諧音,當然是陳水扁和林益世夫婦,另外黑白字卡,直指林益世教了大家,喬事情最好在三溫暖,才不會被偷錄音。

總總KUSO,都不得不讓人佩服網友搞笑的功力,真的是好厲害。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