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 足協遭立委踢爆「欠國手薪水百萬」擺爛害女足集訓喊卡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28
圖:王婉諭FB
圖:王婉諭FB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近來爭議不斷,前朝累計共九千多萬的債務,現任理事長王麟祥,還因此向前任理事長邱義仁發律師函要求說明,其中這些債務包含選手薪資、裁判費、廠商等等費用至今仍無下落,現在又有台灣女子足球員工會指控,女足國家隊長期集訓計劃還被無預警中止,要求體育署負責。

對此教育部體育署表示,相關議題討論過程似有誤解,已請中華足協儘速提報計畫,以備戰2026亞運等國際賽事,體育署進一步說明,足協王麟祥理事長在2024年11月3日巴黎奧運資格賽第2輪賽事結束後,確認女足奧運資格賽代表隊未順利晉級後,因無法持續奧運培訓作業,隨即拜會體育署洽談女足培訓計畫,以利總教練可整體規劃女足隊後續長期的培訓機制,也請體育署及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協助女足隊培訓作業能夠延續。

 

不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發文怒批,是因為足協不顧國訓中心提醒,遲遲不送計畫書,導致女足集訓計畫及津貼喊卡,而足協之所以可以如此囂張,就是因為體育署擺爛。王婉諭更加碼爆料,女足、五人制國手欠薪的問題到現在還沒解決,這些球員從2021年起,累計被欠了上百萬費用,只能靠著熱情繼續踢球,還說「要讓大家知道足協有多扯。」足協各種行徑都很荒唐,呼籲體育署,要徹底檢討、介入協助,別再讓足協繼續糟蹋台灣足球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足協#欠薪水#國手#女足#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1376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