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保命」錄音 陳啟祥行賄蒐證「一刀斃命」


發佈時間:2012/07/0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掀起這起索賄風暴的關鍵人物,就是是南部一家爐渣採購公司的負責人陳啟祥,而他手中的「錄音光碟」,更是壓垮林益世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爐渣生意無法順利簽約,公司又被斷料,陳啟祥和林益世之間的互動早有裂痕,他也開始蒐證自保,2段錄音檔,不到最後一刻絕不公開,先向媒體、民代投訴,接著又向特偵組檢舉,所有步驟疑似有高人指點。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證實了,原來的錄音有2份檔案,是2月25日跟3月10日。」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以錄音筆錄下的關鍵錄音檔,不過這檔案很神祕,一開始找媒體爆料,然後陳啟祥的朋友同時洩漏訊息給民代,還早一步遞交自首狀。陳啟祥律師高涌誠:「陳先生6月26日的自首狀。」

這麼做無非是期待法律寬待,直到檢方拘提才交出神秘錄音檔案,每個步驟循序漸進,似乎有高人指點,要他錄音蒐證當保命符。法警:「讓開一下,讓開一下。」

當初為了爐渣採購,需要疏通中鋼高層找上林益世喬合約,不過雙方越談越不愉快,陳啟祥早有計畫,錄音蒐證,以免日後被反咬,因此2月25日錄到,林益世具體講出8300萬這個數字。

3月再見面,就有了「3、3、23」的分法,陳啟祥嫌太貴,這一場,林益世妻子彭愛佳也曾現身;直到4月,外傳有人傳話,提醒他「該去找秘書長了」,陳啟祥公司被斷料,陷入危機,雙方正式鬧翻,另一張光碟還錄到火爆對話,陳啟祥一直以來小心自保。

林益世(2012.06.30):「如果真的有這種一刀斃命的,可以讓整個真相,都馬上還原的錄音帶,我真的拜託他趕快交給檢調單位。」

林益世2度開記者會澄清,Call-In喊冤,理直氣壯的態度,直到檢方掌握光碟,他認了,陳啟祥縝密蒐證的保命符,在最後一刻,發揮了一刀斃命的殺傷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400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