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拿政府2700萬標案?志祺七七:很少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32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點名,網紅志祺七七每年都接到政府標案,懷疑他是民進黨扶植的親綠網紅!志祺七七也拍影片反擊,不但公布拍片價格,還說一家得過許多大獎的設計公司,如果7年只拿2700萬也太少了吧!王鴻薇反酸,其他網紅聽到他這樣說恐怕都要哭死。

圖/翻攝FB 志祺七七專頁

 
網紅志祺七七:「2021年的標案我們只拿了10萬,不要這樣子啊,(不然就給我們錢啊),他亂講,就多的他出啊,給我啊。」

主動公布拍片價格網紅志祺七七伸手要錢的就是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因為王鴻薇前一天指控他,每年都能拿得到政府標案,懷疑執政黨拿標案扶植親綠網紅。

網紅志祺七七:「我們是一間50人左右,然後得過非常非常多,設計大獎的設計公司,剛剛講到這2700萬,是七年來累積2700萬,這個(很少耶)不多啊很少啊。」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7年拿2700萬這樣算少的話,那我想其他很多的網紅,都要哭死了吧,聽說他好像有去整形對不對,那麼我也有看到網友說,原來這個整形的錢,難道你我都有出錢嗎。」

圖/TVBS

立委緊咬特定網紅才能拿標案,志祺七七也在個人臉書補充,今年根本沒接案,被公布的是合作意向書,不同於這頭還在吵,是不是有幫民進黨做事,這一頭直接大剌剌幫民進黨立委拍片。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vs.藝人鄭家純:「拜拜,我把照片傳給你。」

跟著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進進出出,從議場前到質詢的委員會,雞排妹鄭家純帶著拍攝團隊,體驗當一日立委。

藝人鄭家純:「今天拍的是吳思瑤委員,今天也才剛拍攝,之後12月他有競總開幕,我們都還會去拍畫面,(有說到關於任何),(關於比方說不分區立委),沒有沒有不要害我。」

圖/TVBS

就怕多說又要被大做文章,之前鄭家純頻頻被點名參選,卻始終沒能進民主大聯盟團隊,會不會換個方式當不分區立委,也許是雞排妹另一個從政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志祺#標案#民進黨#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