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告沒臨櫃辦理 領務局硬抝:沒設櫃

記者 陳乃瑜 侯慶莉 / 攝影 劉若媺 徐國衡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19:01

吳副總統女兒爆出特權爭議後,領務局說這服務行之有年,但被抓包官網公告沒有臨櫃服務,領務局長今天硬抝說,因為根本「沒有設櫃台」,所以無法臨櫃,但民眾痛批為什麼不直接公告可以辦理,另外,副總統辦公室證實當時曾經接到吳子安電話,不過局長說,當時根本不知道吳子安的身分

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出問題,怎麼辦?吳子安一小時內,拿到新護照,領務局宣稱,是行之有年的「便民服務」,不過外交部領務局網頁上,紅色大字警告,桃園機場沒有「臨櫃」服務,該怎麼解釋?領務局長陳經銓:「所謂『臨櫃』的意思就是說,讓民眾可以親自到櫃檯去辦理,並『沒有設置櫃檯』。」

所以不是不能辦,只是沒有設專櫃,那怎麼公告不講清楚可以辦呢?吳子安不用櫃台,專人幫忙辦護照,領務局說,她孩子暑假只剩1個星期就要開學,不幫忙,「於心不忍」!TVBS記者侯慶莉:「領務局辦事處人員,不僅立刻趕工,辦出一本新護照,同時還陪著吳子安一家人,到航空公司櫃檯,劃機位、掛行李。」

陳經銓:「整個行程都泡湯了,會弄得全家人都很掃興,才提供這樣的服務,大家不是要求,我們都要有同理心嗎?」

就怕吳子安一家人,行程泡湯掃興,領務局這個時候,發揮「同理心」,服務好周到!11點多送件,短短1個小時,護照就送到,還趕在航空公司報到截止之前,順利登機起飛,領務局宣稱,當時並不知道吳子安的身分。陳經銓:「我們是一直到前天晚上,說他們有接到民眾投訴,我們同仁才知道,喔,原來有這麼一回事。」

吳子安當下曾經打電話,向吳敦義辦公室反映遇到問題,領務局到底有沒有認出她身分?成為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