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來不行」 李登輝術後首露面、精神佳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5 07:58

前總統李登輝7月中才接受頸椎動脈手術,靜養不到2個月,今天(25日)晚間首度公開露面,為李登輝笑說「不來不行」,還以理髮業為例,批評簽署服貿協定;儘管李登輝精神狀況不錯,但行走都需要旁人攙扶,體力明顯不如以往;寶貝孫女李坤儀,也難得陪著同台。

大病初癒後首度公開露面,前總統李登輝背脊還挺的很直,但腳步卻是巍巍顫顫,離不開旁人攙扶。

民眾:「總統好,總統好。」

手術後不到2個月,還算是病人的李登輝,休養「暫停一天」,西裝筆挺,為的是基金會的募款餐會。

前總統李登輝:「不來不行啊,破戒來一下,(簽服貿)理髮師都跑光光,大陸人那麼多。」

笑談自己的身體狀況,沒忘批評國家大事,李登輝的興致挺好,或許是因為自己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綁著俏麗馬尾,一身湛藍色洋裝,亮眼卻低調的守候在身旁。

受邀參加餐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亦步亦趨跟著李登輝,但兩人卻沒能並肩而坐,就連咬耳朵交換意見,中間都卡著李坤儀,李前總統的場子,綠營政治人物哪捨得缺席,不過蔡英文、蘇貞昌兩人一前一後到場,依舊王不見王。

記者:「蘇主席要和馬總統辯論核四)?」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件事情蘇主席決定就好。」

惜字如金淡淡回應,蔡英文把議題主導權交回黨中央,至於被拱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醫師柯文哲,也開始學著敬酒文化,政治人物忙著搏感情,募款餐會回顧李登輝的點滴,散不去的是濃濃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3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