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不夠力? 藍小雞合體「蔣萬安」助選情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宗澤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0:15

台北市長蔣萬安,特地和雙北的立委參選人合體拍選舉定裝照,蔣萬安配合度高,要做各種動作、伏地挺身都沒問題,不過藍營最近也在討論,說要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納不分區第一,衝刺選情。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立委參選人(國):「國民黨勝利,國民黨國民黨國民黨,勝利勝利勝利。」

合拍定裝照,要扶地挺身要俏皮通通沒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來助攻雙北立委小雞,儼然也成2024母雞之一。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想最主要因為為了營造團結勝利的氣氛,只要是我們國民黨籍提名候選人有需要,我都非常願意配合,用各種形式,今天這樣安排拍照,候選人未來可以在文宣看板照片,或者是網路上面社群媒體,都可以多方面運用。」

 
難道是覺得母雞侯友宜效果不夠,才找來蔣萬安當母雞拉抬選情,因為不只蔣萬安,最近藍營還想把韓國瑜納不分區第一,說是要刺激選情。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蔣萬安跟侯市長族群有點不太一樣,族群有點不太一樣,我覺得蔣萬安市長的族群可能更傾向更年輕一點,然後更對年輕國人有一定號召力。」

立委(國)賴士葆:「希望他跟侯友宜一起,侯友宜是一隻母雞,蔣萬安也是一隻母雞,蔣萬安是剛出爐的台北市長,他的年輕票很多,他的人氣很旺,(韓列不分區第一)你問個人,我是非常贊成,畢竟現在還是有些韓粉還沒歸隊。」

雙母雞能夠帶動衝刺,但尷尬的是母雞侯友宜,才祭20萬看板補助給小雞,那這照拍完是要放哪裡?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不只是看板還有文宣,還有海報還有小物,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甚至是影片。」

選舉票票關鍵,只要能幫助自己選情,通通可以是母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獎萬安#立委#合照#助選#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8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