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批侯友宜訪美失分 侯辦:淪為假新聞「再製者」

記者 楊沛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8:38
綠批侯友宜訪美失分 侯辦:淪為假新聞「再製者」(侯辦提供)
綠批侯友宜訪美失分 侯辦:淪為假新聞「再製者」(侯辦提供)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為期8天的訪美行程,今天(22日)凌晨返台。對此,民進黨批評,侯友宜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失分,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而且用戰爭恐嚇威脅,被美學者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打臉。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被打臉的是民進黨」,孔明尚已澄清相關報導是假新聞,民進黨仍刻意曲解,淪為假新聞的「再製者」。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陳柏翰表示,民進黨讓兩岸兵凶戰危是事實,無法和緩兩岸緊張,引發國際緊張也是事實,民進黨執政無能,只會扯後腿,真的讓人看不起。

 

陳柏翰說,大家都清楚,「台灣是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的說法出自《經濟學人》,這也是國內外,許多人都有的強烈感受,就只有民進黨活在看不見外面世界的「綠色泡泡」中。而今天學者孔明尚也已在社群平台澄清,當時面對記者提問,其回應是「個人的客觀答覆而不是針對侯市長兩岸觀點的評論」,「侯友宜所說」是某些媒體加上的,是假新聞,但民進黨依然不顧事實散播。

陳柏翰痛批,民進黨在侯友宜出訪前,就一再的唱衰、扯後腿,只顧政黨私利,而見到侯友宜有不錯的表現後,便開始昧於事實,瘋狂打擊抹黑,而過去民進黨就有數不清,自產自銷假新聞的黑歷史,這次也不免讓人懷疑,是否又是從製造、再製、散播,一條龍的「假新聞專業製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台灣#民進黨#侯友宜#訪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0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