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行三度見AIT主席 侯進總部會談1小時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4:5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華府的行程已三度和AIT主席羅森伯格見面,互動非常頻繁,也進到AIT總庫內會談一小時,另外在華府智庫演講後,AIT前主席卜睿哲表示雙方談到非常多不能透露的細節,華府智庫兩岸專家葛來儀則說,侯友宜有充分準備,問題回答很全面。

圖/TVBS

 
從AIT總部走出來,順不順利全寫臉上這趟美國行更感受到AIT滿滿誠意。

進AIT總部前就和主席羅森伯格,先來個秘密早餐會會談後還共進中餐,短短24小時就見三次談了什麼很保密,而同一天還到了華府智庫演講。

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時間很少,所以趕快,好我們進去,掰掰。」

 
時間不多寒暄打招呼簡短就好,AIT前主席親自在華府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外,迎接侯友宜,會談內容不公開,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侯友宜發表20分鐘演說,後半小時和智庫QA,那這次考試能拿幾分呢。

AIT前主席卜睿哲:「我們有非常細節,非常實質的討論這是閉門會議所以閉門會議裡面,討論的事情就必須留在會議中。」

談了什麼內容不好說,但對侯的印象總可以大聲說。

圖/TVBS

馬歇爾計畫基金會學者葛來儀:「他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談到我們對兩岸的問題,回答非常全面我認為他確實充分理解了,台灣所面臨的挑戰。」

先前和柯文哲槓上的華府兩岸專家葛來儀,對侯的評價很不錯,這趟華府行程滿檔,侯友宜也首度踏入國會山莊。

侯友宜vs加州共和黨眾議員Mike Garcia:「現在台灣有難,需要我們在這個時候去承擔,保護國家的責任。」

進入美國民主最高殿堂,共見了三名眾議員都是共和黨。
 

德州山姆休士頓州立大學政治系副教授翁履中:「尤其是到總統候選人的等級,訪問美國對美國政府來說都是高度重視的,美國政府在面對不同政黨的政治人物,來訪美國他們一定是採取所謂的平等的對待。」

圖/TVBS

記者莊鎧毓:「侯友宜訪美最重要拜訪,智庫學者還有國會議員等,來清楚表達他的政策立場,清楚向美方來表達他的政策立場,以上是TVBS記者李明輝莊鎧毓在華府的採訪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T#華府#侯友宜#羅森伯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5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