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見韓國瑜促在野整合 郭台銘曝連署規劃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02
郭台銘曝連署規劃。(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曝連署規劃。(圖/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0)日觀看U18青棒冠軍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促成在野整合一事表示,他樂見其成;他也說,這幾天晚上都跑夜市,昨天30分鐘走不到20公尺,這才是主流民意,之後每個地方都會爭取架設連署站,爭取每位可能連署的對象。

郭台銘今日赴天母棒球場觀賽。(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舉,並將啟動連署,近來其持續走訪各地,爭取支持。他今日前往天母棒球場觀看U18青棒冠軍賽,並接受媒體訪問。

談到韓國瑜可能促成在野整合,郭台銘說,韓國瑜對於在野或主流民意能否整合非常的在意,他非常支持韓國瑜的看法,也希望韓國瑜能出來扮演促成整合成功的角色,他樂見其成。

針對美國之音引述美國智庫分析報導,從美國利益角度看,郭台銘勝選將是對美國利益「最危險的結果」,郭台銘說,他有看過原文,認為標題比較聳動,其實內容並非如標題所言,評論重點在於這次台灣大選,對美國而言,經濟是很重要的課題。

 
郭台銘今日赴天母棒球場觀賽。(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說,在台灣大選中,各國都在謀求自己國家利益的最大化,他作為一個企業家,與美國做生意40年,謀求的是雙贏策略;他認為,自己當選對美國經濟利益的最大化可以做得最好。

媒體詢問,最新民調顯示支持度位居第4名,郭台銘表示,這幾天晚上都跑夜市,昨天前往饒河街夜市,30分鐘走不到20公尺,這才是主流民意,民眾、攤商都不是為造勢集結而來;談到總統連署,郭台銘說,每個地方都會爭取架設連署站,爭取每位可能連署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U18冠軍賽#棒球#連署#國民黨#韓國瑜#在野整合#2024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33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