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談服貿 反大埔抗議「遍地開花」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宣傳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總統馬英九下鄉,在大甲鎮瀾宮廣場,跟鄉親近距離搏感情,反對大埔拆遷的抗議民眾,早就埋伏在廟前廣場,一等到馬英九上台演講,抗議民眾像是打地鼠一樣,從四面八方輪流跳出來高喊口號,僅管馬總統似乎不受影響,拉高分貝繼續說,但台下警方和維安人員,卻是忙個不停。

總統馬英九:「還有政務委員。」抗議民眾:「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總統馬英九:「各位好!大家晚安!大家好!」

才剛站上演講台,廟前廣場邊,立刻響起民眾抗議口號,馬總統負責拉高分貝,維安人員負責拉走抗議的人。抗議民眾:「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維安人員:「帶走、帶走!」

抗議民眾被抬出場外,還是不停高喊,警方找來大批志工幫忙架人牆,才把抗議民眾擋在場外。總統馬英九:「我們今天這種落後,不是普通的落後,而是嚴重的落後。」

為了宣傳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馬總統下鄉到大甲鎮瀾宮,跟民眾近距離搏感情,維安人員、警方在現場管制,但反大埔拆遷的抗議民眾,早就混入現場,埋伏在各個角落。抗議民眾:「黑箱服貿!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就像是打地鼠一樣,抗議民眾從四面八方輪流冒出來,前面的人剛被抓,側邊、後面又有人接著高舉海報大喊,雖然維安人員立刻熊抱擒拿,架出場外,台上馬總統為了服貿說個不停,台下維安人員也為了抗議民眾,忙到沒完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9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