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為你討公道!親友憤慨 悼洪仲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聲援洪仲丘,3萬名群眾走上街頭,怒喊要真相,而且還舉辦晚會點蠟燭哀悼,洪仲丘的姊姊和舅舅來到現場,想起從前點滴,忍不住落下淚來,同時,在成大校園同學們,也幫洪仲丘舉辦追思晚會,看著他大學時的影片,現場不少人頻頻拭淚。

群眾(07.20):「跳出來要真相!我們要真相!」

成大同學為洪仲丘舉辦追思會,上千人點蠟燭哀悼,現場播放他大學時期的畫面,師長、同學上台細數昔日點滴。洪仲丘大學好友蔡同學(07.20):「你沒有辦法念的書,我會替你好好念,仲丘,一路好走!」

想到洪仲丘未完成的夢想,台上台下哭成一團,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也到場致意,但民眾情緒激動,一度將獻給洪仲丘的鮮花丟向楊念祖。洪仲丘姊姊洪慈庸(07.20):「也希望說,仲丘今天這樣的犧牲,更喚起大家沉睡的正義感。」

聲援群眾(07.20):「加油!加油!」

而在台北濟南路上,3萬人走上街頭聲援洪仲丘,回想從前,連日奔波的舅舅,就算再堅強,還是忍不住潰堤。洪仲丘舅舅胡世和(07.20):「我的老大出車禍走了,那時候我的小兒子才中班,他的骨灰罈十幾公斤,仲丘二話不說,這個骨灰罈就是仲丘幫我背的,所以在他一出事,我發誓我一定要替他討回公道」

想要的真相,軍方給不了,晚會會場,一盞盞白蠟燭,圍繞著洪仲丘的人像,還有簡單的六字,訴求「真相、人權和正義」。

抗議民眾(07.20):「還原事件真相!」

白天集會現場不只喊口號,更身體力行,甚至有家屬,帶著憤怒和眼淚,細數委屈,因為他們兒子也是當兵當到丟了性命,或許洪仲丘事件,只是軍中縮影,如今除了要真相,只希望悲劇不會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82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