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信登陸開租賃 薛凌低調現身


發佈時間:2013/07/1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11 20:24

綠營政治人物頻叩關,了解大陸動向,如今更在財經領域上有所突破,謝長廷大陸行才剛結束,親蘇系的民進黨中評會主委陳勝宏夫婦,也悄悄登陸,陳勝宏以主導陽信商銀,挺進上海融資租賃市場,「陽信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獲大陸金融、涉台主管部門批准,上午在上海正式掛牌營業。

陽信前董事長陳勝宏,是現任的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太太薛凌是民進黨立委,兒子何志偉更是民進黨中常委,全都出席這項活動,他們沒有參加在1樓的剪綵典禮,直到揭牌儀式開始才低調現身,但再低調,綠營到對岸做起金融生意,仍然備受矚目,尤其陳勝宏親蘇系色彩濃厚,是不是代表蘇貞昌陣營也開始用不同形式,經營兩岸。民進黨立委薛凌:「我是來觀禮的,我事先有跟主席報告過。」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我想世界在變,中國在變,台灣也需要一些改變,那現在我們看到,中國是一個成長的經濟體,台灣跑不掉,台灣一直都是在這裡,那我們如何跟中國平起平坐,然後跟中國一起,還有跟世界一起合作,我想這是台灣存在的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100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