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消防員爆遭「擋國旗」 張善政這樣說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0:55
消防員爆遭警政署「擋國旗」。(圖/翻攝自黃郁閔臉書)
消防員爆遭警政署「擋國旗」。(圖/翻攝自黃郁閔臉書)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不過卻爆出成員因為在現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團服並拿著台灣國旗,竟遭到主辦單位阻攔,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及規定只能接受,但若不是在該種場合,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一定給予肯定且支持。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圖/翻攝自台灣先鋒者臉書)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黃郁閔日前與「台灣先鋒者」團隊成員自費自假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但就在開幕式前,他與其他成員一起拿著台灣國旗與別國參賽選手合照,隨後就看到警政署帶隊官拿著中華台北奧會旗進來,當時對方一看到他們竟直接碰觸團員手臂上的Taiwan字樣,要他們收起國旗。

消防署長官出面打圓場表示自費自假沒有被管制,但警政署官員仍逼問「你哪個單位的?」還拍掉他手上正在錄影的手機,指台灣先鋒者團隊隊員不懂奧會模式,威脅會被禁賽,事後警政署官員還放話希望此事不要傳回國內。
 
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這場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市有1人被選上,是採公費公假參加,其他人是都自行組隊,自費自假參加,至於是否拿台灣國旗沒有意見,目前尚未聯繫到團員,後續也會持續聯繫以了解整件事情經過。
 

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規定尊重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也只能接受,但是不在相關模式限制的場合,「如果同仁、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我們肯定且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世界警消運動會#警政署#擋國旗#消防員#張善政#桃園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187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