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來襲秀抗風力? 共軍最大無人機又來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21:57

趁著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共軍昨(25日)再出動29機艦擾台,其中共軍最大的無人機TB-001又來了,難道是要展現抗風能力嗎?對此專家表示,因為他的高度夠高不會受阻,仍可執行「偵察任務」。

圖/TVBS

 
趁颱風杜蘇芮還沒來襲,中共解放軍機把握機會,國防部公布24日的航跡圖。

再度出動29機艦擾台,綠色的線,雙尾蠍TB-001,可掛彈的最大型無人機種,不只入我防空識別區,通過巴士海峽,再進入東南空域往花東外海移動,只是這是要展現無人機的「抗風」能力嗎?

圖/TVBS

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高度夠高,因為颱風的影響與高度成反比,愈高颱風的影響就愈小,那他已經到八千公尺的高度,已經超過玉山山脈,他的兩倍還要高,那換句話說對他沒有影響,他繼續執行他的任務。」
 

意思就是,風再強,無人機都不受阻,而解放軍也趁颱風前「能見度好」的優勢,把我西南東南包圍做偵查,因為剛好這天也是,漢光演習的第一天。

首日著重海空軍「戰力保存」,從C130運輸機,經國號戰鬥機,幻象2000戰鬥機,假想中共要武力犯台,只是解放軍的任務分配,很有意思,先派無人機做偵查,再經由空中預警機「送訊息」,而西南的彩虹無人機當作「通信中繼」,這安排,學者認為針對性高!

國政基金會國安組副研究員揭仲:「要攻擊國軍戰力保存部隊的,戰前攻擊前的搜索任務,利用這樣子一個演訓,這樣一個任務派遣,來跟國軍的漢光演習互別苗頭。」

圖/TVBS

颱風天搭上漢光演習,共軍不放過「偵查」的好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蘇芮#颱風#共軍#無人機#擾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3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