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侯友宜民調有怪象? 沈富雄:他有個不尋常的本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9:09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持續敬陪末座,另一方面,近期黨內「換侯」是餘音又起,內憂外患不斷。前立委沈富雄昨(4)日就指出,侯友宜有個不尋常的本事,過去民調很高是怎樣也掉不下來,但現在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不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競選團隊,「金小刀」出鞘讓沈富雄覺得有信心,同時,他也呼籲侯在重大政策對決時,要挑在民調好的時候宣傳。

更多新聞: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沈富雄與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昨天在TVBS網路節目《少康上線啦》表示,對於侯友宜上周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一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椅子被喬來挪去,侯卻稱這是正常現象,讓沈富雄覺得,「這(回應)是真的很低、很Low」,不過他也認為這是件小事,但侯臨機應變的能力太差,還有更好的方法來接近韓國瑜。

更多新聞:侯友宜首鬆口挺「憲法九二共識」 國台辦回應重申立場

 
韓國瑜座位被侯友宜挪動。(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指出,侯有一個怪現象,他過去民調很高,不管怎麼做都掉不下來,「這種本事,你我都沒有」,但是侯現在的另一個本事,就是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了。沈富雄說,他替金溥聰感到著急,但金出手「我真的是由衷的佩服」,他認為,「金小刀」既出,要收回的可能性極低。

此外,沈也呼籲侯友宜,重大政策對決時,最好是在民調不錯的時候講,民調很低的時候效果比較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趙少康#韓國瑜#沈富雄#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2546

0.5108